• slider image 243
  • slider image 186
  • slider image 185
  • slider image 187
  • slider image 241
:::
郭詔維主任 - 篤加新聞 | 2019-09-18 | 點閱數: 357
image

記者盧萍珊/七股報導 
 七股區篤加國小明年將歡度六十週年,十一位第一屆校友返校提前為校慶暖身,看到有海洋度假風的校舍,讓這些老校友們眼睛為之一亮,這跟小時候的學校大不同,早期的草地光禿禿,現在是綠油油。
 第一屆畢業校友回娘家由邱月治召集,距離上次召開同學會已是十年前的事,當時也是為慶祝學校五十歲生日,大家齊聚一堂,昨天共有十一位校友出席,畢業近一甲子,再次見到新建的校舍環境,讓大家覺得驚豔。
 邱月治說,六十年前校園光禿禿一片,每到下午都會排勞動課,所有學生提著水桶澆灌校園裡的樹木、花草,闊別數十年後,走進校門一看,校門口的位置沒改變,但其他校舍都煥然一新,樹木也長得比以前高大,草地也更加翠綠。
 第一屆的校友們年齡都已七十二、七十三歲,大家見到彼此先是想了一下,透過交談聽到聲音才確定同學的名字,主要是十年前到現在的變化有些不同,接著大家坐在教室裡翻閱畢業照,憶起童年往事,讓時光彷彿回到小時候,大家都說,歷經一甲子可以再聚讓人興奮、感動。

(刊登於 108 年 9 月 18 日中華日報)

:::

英文版網頁(English version webpage)

篤加簡介

展開 | 闔起

主題網頁選單

好站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計數器

今天: 3434
昨天: 3434
本週: 9999
本月: 417417417
總計: 8158781587815878158781587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16日 15時14分
57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