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43
  • slider image 186
  • slider image 185
  • slider image 187
  • slider image 241
:::
活動 沈介婷老師 - 學務組公告 | 2017-09-30 | 點閱數: 382

本市素以「眾神之都.藝陣之鄉」聞名,本局長年推廣藝陣文化,本年度推出藝陣主題展演,串聯 5 檔不同類型的藝陣戲劇,期能呈現藝陣於當代的不同面貌,亦透過戲劇之感染力拉近一般民眾與藝陣的距離,也提供本市藝陣團隊觀摩交流機會。
 

5 檔節目為:凝龍思傳藝劇坊《無耳金獅》、周能安暨眾等《症頭》現代人陣頭、七股竹橋慶善宮牛犁歌陣×秀琴歌劇團──社區劇場《唱不完的牛犁曲》+歌仔短劇《阿牛戲牛犁》、奇點劇團改編×鬼娃株式會社劇團原創劇本《暗訪臺南》、影響.新劇場《藝陣傳奇》,包含傳統演繹、當代行為藝術創作、社區歌仔劇場、連結在地民俗的改編劇本和親子劇場,從各種不同的角度切入觀看、闡述藝陣文化。為搭配節目演出,另規劃周邊講座、展覽、扮裝照網路競賽、體驗輕旅行等活動,增進對話與互動的空間。
 

活動詳情請上官網─主題活動─當期活動查詢: http://culture.tainan.gov.tw/album/index-1.php?m2=50&sid=171

:::

英文版網頁(English version webpage)

篤加簡介

展開 | 闔起

主題網頁選單

好站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計數器

今天: 2525
昨天: 3535
本週: 132132132
本月: 899899899
總計: 8110581105811058110581105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22時17分
53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